烦事柠檬

由衷感谢着每位辛勤产粮的太太。
————————————————
叮咚!恭喜你发现了一条「隐藏信息」:
Vamos, vamos Argentina!

【霜铁/现代半AU】神洛基x无神论者托尼【其实是个坑

真的我都觉得这文的内容都配不上这么正经的题目【手黄再

好梗果然要大大来写才好啊……

来自只写了个开头就写不下去的我,已经糊里糊涂到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请不要打我啊啊QAQ



当Tony忙完手中的活擦了擦汗抬起头时,这个头顶金色弯角的怪人就已经出现在自己的仪器旁了。看着那人正略有些好奇地摆弄着dummy的机械胳膊,他用了好一阵才确认了今天不是愚人节或者万圣节或是一切和恶作剧有关的节日,这智障谁阿?等等他是怎么进来的。

等Tony一脸狰狞的将这一系列的信息量消化完了时,那个所谓怪人早已缓过了神来,丝毫没有见外地四处活动了起来,“凡人你终于弄完了你手里的那堆破烂吗?”Tony扯了扯嘴角,侧过头对淡蓝色屏幕说到,“Jarvis,帮我查查这家伙什么来头。”“sir,明白了。si…r……”一阵嘈杂声传来,Jarvis的运行被突然终止了,不速之客收回了施展法术的手,脸上满写着不屑,“你们中庭人发明的这些破玩意可真烦人。”

Tony有些惊慌的站了起来,用满是疑问的口气说:“你是怎么潜入到我的实验室的。能破解我的程序的人可不简单。”“虽然不懂你在说什么,不过我可是神,怎么可能连这都做不到。”Loki摊了摊手,顺便将自己的魔法小棒棒摆弄了一下,示意对方自己的能力不差,“我是Loki,来自Asgard。”

神?Asgard?Loki?这些词只让Tony想起了小时候听到的那些北欧神话,不过常人都认为那些是从前的人编造出来的故事,怎么会有真正的神在世间?要是有神,谁会闲的没事来这?Tony想自己的魅力还不会惊动到什么所谓的神。“你确定自己没有什么精神方面的疾病?”Tony玩弄着一根笔,“就是没事会认为自己是只鸟的那种。”Loki瞪了他一眼,“还真是愚蠢的中庭人会说的话。”“嘿别这样说,毕竟有病就要坦诚说出来。早发现早治疗,没什么害羞的。”Tony戏谑的用笔指着Loki,“听着,我不管你是不是什么Loki,但是像你这样的疯子我见多了。趁我还没有采取攻击性行动前,我劝你赶紧收起疯狂言论离开这里。”“你会为你不肯相信神明而发出如此粗鲁的言论付出代价的。”“神只是古人们遇到无法理解的现象而创造出来,现在的科学已经为我们展开了许多现象的原因,所以我劝你还是……”当Tony还想继续说些什么来反驳这个怪人时,对方却一把提起了自己的领子。

“听着,要不是我对你有意思你现在已经死了几百回了。我不会容忍别人这样诋毁我。懂了吗,凡人?”

Loki说完便松开了手,转身找了个地方坐下。而Tony在面对了这一场突然又莫名其妙的告白松了口气,“我说你要是喜欢我可以通过各种渠道来支持我,何必大费周章还扮成个金色母牛来引起我的注意吗?这个不像是当下所流行的。”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