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事柠檬

由衷感谢着每位辛勤产粮的太太。
————————————————
叮咚!恭喜你发现了一条「隐藏信息」:
Vamos, vamos Argentina!

关于银色情人节鹿犬狼三人的对话

#银色情人节
#假装是自己随机键盘敲出来的内容说白了就是瞎写xx
#ooc歉

"我就是不懂……叉子,为什么麻瓜们要过那么多情人节?一年一次的情侣狂欢还不够他们玩的吗?十三个……他们也不累——尖头叉子!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哦,大脚板你说得对……我很赞成!"James一边手忙脚乱的翻着东西一边回答。

"好吧你没听。"Sirius小心翼翼的将头凑了过去,疑惑不解的问,"你干什么呢?"

"安静点。我只是在找Lily今天送我的那份礼物……哦,在这!"

"……James Potter。"Sirius按住了额头上突突跳着的筋慢悠悠的回答,"好我想我还是去找Remus讨论问题吧,希望你抱着你的礼物开心。"

突然被点名的Remus有些慌张的从书本里抬起了头,"Sirius,说真的,在这一点上我和你聊不到一块去的。以及,你可能没发现你的床脚也堆满了学院女生送来的礼物。所以,我诚恳的建议你们两个,都给我闭嘴。"

评论

热度(12)